我的好朋友

歐涵平  綽號:歐歐   謝謝你有時候,會交我不會的題目    真希望我們永遠能當最~最~最 好的麻吉   

呂怡瑩  綽號:呂罐   謝謝你有時候會聽我說心事,我也會聽你說心事  好的物品我們會一起分享

你是我的之心好友  有你這位好友我能說我運氣很好  

很高興以後國中時,能在連絡  很感謝你這位麻吉

蔡雨綺  綽號:蔡蔡  很感謝你有時候會幫我綁頭髮,綁的很漂亮,有時候你和雅淳吵架  過沒幾天你們又何好了

為何吵架呢?   每次吵架又合好,鬧的好凡呀!  

王昱晴  綽號:昱晴   你人也很好 有時候也是我的之心好友  很感謝你  麻吉

林方亭  綽號:方方   你人也很好  雖然我們很少溝通  但很希望能當你的好友=)

陳雅淳  綽號:油條   你人也超好 有時候慧為了一點芝麻小事而跟蔡雨綺吵架

聽你和蔡雨綺 蔣來講去  我也好亂 很高係能認識你這位正妹麻吉=]

 

 

還有很多人也對我很好不過很抱歉沒打上你的名字

非常抱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9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