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ㄋ 我特別的早起床,因為今天終於要畢業旅行了,苦等了六年終於等到這天了

今天我和雅淳一起走去學校,我們邊走邊講話,講得津津樂道

 

第一天,我們先認識惹一位〝正妹〞叫:orio姐姐,是我們這一班的導遊姐姐,他和禮班的一位哥哥是兄妹關係,

難怪他們好愛吵架呀!

第一點去的地方是  九二ㄧ地震園區,看到操場的跑道斷裂情況,他們那裡的教室經過九二一發生後,也沒牆壁咯,只剩下梁柱支撐住,

 

 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室

 

第二我們去到台一生態農場先吃吃午餐,吃完去 參觀園區看看美麗的蝴蝶們,和許多五顏六色的花兒們,

看看大自然,世界真美好ㄋ!

看完了以後我們去作美勞,作壓花鑰匙圈DIY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壓花=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←那 是 我 作 的 壓 花 ^ ^

 

第三我們去的地方是  埔里觀光酒廠 ,剛進去有一股淡淡的酒味飄出

我是感覺很難聞,因為酒的味道我是很不太喜歡拉!  所以都用袖子遮住一下鼻子,我們快速參觀完酒廠oroi姐姊

讓我們自由活動一下去買買東西 我幫我媽媽買了一隻羊羊搖擺吊飾 原本要買財神爺或羊羊吊飾

 不過最後選擇還是買羊吊飾好了  羊=]      ←那是買給我媽媽的羊吊飾好看ㄇ?

 

第四我們去到了  廣興紙寮,有一位姐姊為我們做導覽,告訴我們紙張的由來 怎麼製作紙張,我們還有做扇子DIY

終於逛完了今天的旅程。

 

到了泰雅渡假村飯店,我看了看飯店 其實飯店蠻豪華的,找到了我們這一組的房間

先放好行李,到樓下外面集合 準備要去吃晚餐,吃完休息一下,晚會正要開始了

我們晚會玩的好高興 有表演  有人大聲吶喊著

我覺得晚會好高興    晚會結束  還有宵夜可以吃

 我們回飯店,準備要睡覺時,我們先把電燈關掉,蔡雨綺 開起手電筒 我們講了一些鬼故事,讓人有點毛骨悚然

第二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臉,到樓下集合去吃早餐,吃完我們坐遊覽車去   南投的九族文化村,我們這一組

玩了很多遊樂器材 像是金礦山探險、加勒比海探險、太空山、夏威夷巨浪,  我們玩了超多次的,馬雅探險,很刺激可惜我沒玩到

玩的人都 尖 叫 連 連   看起來很恐怖 所以沒有玩。 還有很多遊樂器材我們有玩

可惜我們這一組不想去參觀原住民的文化,並且不能單獨行動還真是非常可惜的說呢!

 

 

 

這一次的旅遊令我難忘     讓我還想再去一次

六年級的回憶快要重這邊畫下最完美的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9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