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〝樂〞翻了

今天媽咪帶我們去買新鞋鞋=目

我好愛我的新鞋鞋

雖然沒有很好看,但我還是很愛她

你看我的黑色鞋鞋↓  是不是很好看?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本想買白色的鞋鞋,但我看了價錢好貴嗄至少有1000多塊吧!!

就打算放棄了那雙白色鞋鞋,反正我每次買了白色的鞋鞋穿了一學期都有一點髒髒的

所以才買了黑鞋鞋,我好愛我的鞋子呦!

畢旅那天我要帶妳出去透透氣,跟我一起去玩樂吧!

 

你看我的新鞋鞋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那是我的鞋鞋不能跟我搶威!xD

我很無聊XDD

但黑鞋鞋  我很愛妳=) 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

不要哭喔!

畢旅那天你就能出來透透氣了=)

哈哈哈xD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9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