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考完試了

可惜的是分數很不理想

當我悶再發考卷時,有一些人一拿到考卷時

臉就有點醜眉苦臉的

因為分數不是考的很好,跟我差不多啦!我也考的不是很好

但不要氣餒還有第二次月考能加油喔!

勝不驕,敗不餒

大家要加油

第二次月考gogo~

第二月考加油囉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←第一次考完試時發出的文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二次月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終於考完試了

但沒有考的很好 

這次比上次考的越來越退步了

 

國語   比上次差了一些

數學  很難很難   我們班平均79.7分 

所以沒考的很好威

自然 比上次簡單了一些

我計算時,我還以為我自然考90幾很高興

結果9忘嘞-1   害我白高興了一場呢!  人生變黑白

真正我才80幾分ㄋ

社會  比上次還要好了一 些  因粗心 錯了不該錯的題目  ←好可惜呀

英文  有一大題沒加到ing 要不然就加錯ing

所以勒! 我很粗心大意就對了! 並且考試考的不是很就對了

這一次比上次退步了很多,第三月考不要再跌入深谷了,要越來越才對喔!

要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9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